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湖北举行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农民日报湖北记者站站长何红卫获先进个人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菁
  • 作者:乐明凯
  • 2021-04-13 18:12:01

4月13日,湖北省委、省政府在武昌举行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授予刘秀芹等1097名同志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武汉市黄陂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等599个集体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湖北省省长王晓东等省领导,为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在先进个人名单中,中央驻汉和省级媒体有5位记者,其中农民日报湖北记者站站长何红卫名列其中。

何红卫在驻站记者岗位上工作24年来,常年深耕荆楚大地,不遗余力传播农民的声音,为三农发展、扶贫攻坚鼓与呼。他采写过大量扶贫工作报道,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多部作品得到省部级以上领导重要批示。此前何红卫曾获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新闻战线》《中国记者》《农民日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湖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过何红卫先进事迹。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乐明凯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