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京东健康鲜草节开启虫草行业新发展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暴佳然
  • 作者:芦晓春
  • 2021-04-15 20:57:01

虫草行业作为高原地区一种农业新形态,近年来受到人们关注。来自京东平台调用及行业采集的各类信息显示,伴随着城市居民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近年来鲜草的用户人群在成倍增长,增长速度达110%;同时养生滋补人群正在往低年龄段发展,虫草、燕窝、枸杞、红花等原生天然产品成为了新的时尚养生产品。

与此同时,滋补品行业在发展过程中也出现了很多的负面信息,虚假功效、夸大宣传、炒高价格、产品标准混乱、以次充好、假货横行等时不时出现。为此,4月15日,京东集团联合阿依舍、同仁堂等知名滋补品牌,在北京举办京东健康鲜草节。

会议现场,京东集团对行业内杰出贡献的品牌予以了表彰,阿依舍荣膺京东滋补冬虫夏草优秀贡献奖,同仁堂、东阳光、半山农、紫蓝花海、秦仁堂五个品牌荣获了京东滋补冬虫夏草品牌之星。

据悉,每年的4-6月为虫草的采挖季,也是鲜草季。西藏那曲冬虫夏草生长在西藏那曲地区海拔4500-6000米以上的羌塘草原上,生理特性强、药用价值高、个大而在海内外享有盛誉,是全世界具有最高品质的冬虫夏草。冬虫夏草属于家喻户晓的滋补品,而新鲜冬虫夏草是在其基础上,结合现代快运冷链技术,让刚刚出土的冬虫夏草,无须制干,快速冷藏配送到城市用户手中,让冬虫夏草能保存多倍营养,拥有更丰富的口感,非常符合现在国潮养生人群的需求。

此次京东健康鲜草节将集平台之力,继续推动原生、新鲜的健康滋补产品创新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多天然、无副作用的健康产品。活动现场,阿依舍总经理方占祥先生在发布了2021年最新的冬虫夏草产品,从营养价值、清洁工艺、甄选标准、冷鲜速发保障、包装保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界定升级,全程溯源,全链路确保鲜虫草的五“鲜”标准,保证虫草的高营养价值、保障用户在虫草使用过程中的便捷安全。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芦晓春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