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发展之全民共享、全面共享

2021-04-21 10:18 来源:新华社 编辑:刘菁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项民生事业迈上新台阶,民生保障更加坚强有力。

根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我国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制定促进共同富裕行动纲要,自觉主动缩小地区、城乡和收入差距,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建党百年1.JPG

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一百多名棚户区改造后搬进新楼房的老邻居们一起包饺子(2018年12月20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建党百年2.JPG

在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匹河怒族乡老姆登村,怒族群众郁五林在自家开的客栈直播怒江大峡谷美景(2020年11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