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移动互联网终端助力基层党建学习
——先锋党建、魅族科技联合向基层赠阅党刊及智慧学习终端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菁
  • 作者:高建
  • 2021-04-22 10:27:01

4月21日,由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主办的 “党建引领方向,科技助力复兴”——先锋党建联合魅族科技向基层赠阅党刊、赠送智慧学习终端活动在中央党校大有书馆举办。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基层党员呈现出年轻化、流动性大、职业多样化和乐于使用网络等特点。先锋党建联合魅族科技向北京市有关基层党组织赠阅了一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主管的《旗帜》杂志,同时赠送了一批“零推送、零广告、零预装”的魅族纯净系统智慧学习终端,以支持各级党组织积极用好数字载体,发挥“互联网+党建学习”平台作用,宣传好中央和上级精神、党务知识等,让不同地域、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的党员可以通过手机端随时随地参加学习,全面提升学习效率。


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书记、主任高铭铎致辞

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书记、主任高铭铎在致辞中指出,向基层赠阅党刊、赠送智慧学习终端,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充分用好移动互联网新技术、新产品的技术渠道优势和权威党刊的内容特色,共同助力基层党建工作。此举有助于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夯实党在基层的组织基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是先锋党建中心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的有益尝试。

魅族科技党委书记、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介绍,魅族公司2003年创立以来,始终将党建工作做为照亮公司发展的灯塔,将公司发展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真正实现了以党建引领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魅族科技党委宣传委员、营销负责人万志强介绍,多年来,公司致力于自主科技研发,打造国产民族品牌。针对行业内存在的违规获取用户信息、侵犯用户隐私现象,魅族推出纯净安全的手机系统和用户隐私安全功能,开创了中国智能手机行业无广告,无推送,无预装的先河,有效保障了用户的隐私和信息安全。


活动嘉宾向基层组织赠阅党刊、赠送智慧学习终端

据了解,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是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主管的全国首家城市基层党建研究机构,成立5年来,中心的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专家撰写的党建课题报告多次获得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自选课题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

十八届中央巡视组组长、原国家行政学院纪委书记、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明、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俞惠煜、原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常务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姜永辉、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正局级巡视员、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原专职副秘书长陈东平等专家学者和国家相关部委、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央企、媒体、北京市部分区、街道、社区党务工作者、魅族科技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