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畜牧·企业·市场 详情
中牧集团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编辑:刘硕颖
  • 2021-04-27 11:54:59

2021年4月16日,中国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牧集团”)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成都熊猫基地”)在成都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都熊猫基地主任、书记吴永胜,副主任王成东、兰景超,动物饲养管理部负责人黄祥明,动物疫病防控部负责人罗娌,中牧集团总经理薛廷伍、副总经理杨君宏、国际部资深商务经理吴琪、成都中亚动物保健品有限总经理董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11111.png (前排左为中牧集团总经理薛廷伍,前排右为成都熊猫基地主任、书记吴永胜)


成都熊猫基地大力推进大熊猫保护技术科技创新,现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质量优良、可自我维持的大熊猫人工繁育圈养种群,并拥有全球最大的小熊猫人工圈养种群。成都熊猫基地承担着科研、保护、科普、文化旅游、国际交往等重要职能,是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现已成为四川省旅游人数最多的教育旅游基地。

中牧集团作为我国畜牧产业的国家队,在动物疫苗和兽药、种畜种禽、饲料原料和饲料添加剂、乳制品、蜂产品、宠物产品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国际国内资源和成功运作经验。多年来,中牧集团和成都熊猫基地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与动物疫病防控协作机制。

22222.png (中牧集团与成都熊猫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养护好国宝大熊猫,不仅是一项光荣的任务,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和经济意义。中牧集团和成都熊猫基地将进一步推进合作,以共同开展大熊猫的疫病防控工作为基点,加强资源共享,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为养护好、利用好、发展好国宝大熊猫发挥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