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畜牧·企业·市场 详情
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将于5月18-20日在南昌召开
  • 编辑:刘硕颖
  • 2021-04-29 11:04:46

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将于5月18-20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据了解,本届畜博会规划室内外展览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使用室内14个标准展馆,室外展区2万平,展位8000余个,在展区规划、重点展示、配套会议、展会服务、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进行创新和改进,将植入更多功能,实现展商、观众精准对接,提供更加合理、便捷、周到的参展服务,提升展会品质。

随着我国畜牧业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被广泛应用,智能化养殖将逐渐普及,本届畜博会在传承前18届畜博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又有一些创新。本届畜博会继续采用订展系统,此系统集众多实用、便捷的功能于一体,可实现网上自助选择展位、客户提前展台预约、自动生成H5个性宣传页、客户门票快速领取、展商产品提前展示、展商展位提前导航、物流、餐饮、交通、住宿等提前获知等功能。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畜牧行业也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一直是畜博会宗旨和使命。同时展示、推广我国畜牧行业最新技术、产品等。提升行业创新能力和水平,不断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推动中国畜牧业转型升级。

畜博会历经18年发展,加强了中国与世界各地的畜牧业务方面往来,是中国畜牧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的优质平台,是国外畜牧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发展的引导示范基地。截止第十八届,畜博会累计参观观众140万人次,展览面积147万平。第十九届畜博会会成为历届畜博会中规模最大、展商最多、增长最快、龙头企业最全的一届行业盛会。

据介绍,本届畜博会将首次在展会现场开展“直播带货”,为优秀的产品做推广,协助展商促成订单。同时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活动让没有到现场的行业人也可以参与到这场盛会中来,感受畜牧业的发展与变化。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