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将在杭州启幕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菁
  • 作者:蒋文龙 买天 朱海洋
  • 2021-05-14 16:35:01

日前,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在浙江杭州举行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与此同时,2021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也将在杭州同期举办。

据介绍,本届茶博会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和浙江省供销合作社承办。

本届茶博会展示展销面积7万平方米,设置国茶成就馆、区域公用品牌馆、主宾省市县馆、数字馆、名茶馆、创意馆、茶机械馆、国际馆、浙江品牌馆、杭州品牌馆等主题展馆。茶博会共有标准展位3423个,比上届增加10%;参展企业1500多家,专业采购商已报名3653名。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华茶诗品鉴交流会、“西湖论茶”第四届中国茶业国际高峰论坛暨2021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第四届中国当代茶文化发展论坛、第三届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做强茶品牌促进茶消费研讨会等重大活动。目前,本届茶博会国内招展招商工作已基本结束。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本届茶博会将采用预约登记入场机制,观众可通过“云上茶博会”在手机端预约,也可以在会场入口通过“身份证+人脸识别”的方式登记入场。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蒋文龙 买天 朱海洋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