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畜牧·企业·市场 详情
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南昌开幕
  • 编辑:刘硕颖
  • 作者:刘硕颖
  • 2021-05-28 19:36:01

5月19日,第十九届(2021)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21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在南昌开幕。本届畜博会特设置乡村振兴展区,并且继续开放品牌畜产品展区,扩大企业品牌宣传力度,弘扬特色民族畜产品。由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组织的鸵鸟企业将首次参展。本届畜博会将首次在展会现场开展“直播带货”,为优秀的产品做推广,协助展商促成订单。同时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活动让没有到现场的行业人也可以参与到这场盛会中来,感受畜牧业的发展与变化,让“趣味畜博”、“时尚畜博”成为畜博会的代名词。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畜牧行业也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一直是畜博会宗旨和使命。为了展示、推广我国畜牧行业最新技术、产品等,提升行业创新能力和水平,不断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推动中国畜牧业转型升级,不断推进行业向科技的广度和深度进军,为更高水平的科技成果提供展示平台,畜博会组委会于本届畜博会期间举办“第十九届(2021)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展商答谢及创新大赛颁奖盛典”活动,面向广大参展企业发出征集令,充分展现了畜牧行业科技创新的底气与实力,继续夯实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塑造发展新优势。

5月18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协会会展部、中畜传媒承办的“第十九届(2021)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展商答谢及创新大赛颁奖盛典”在南昌国际博览城绿地铂瑞酒店隆重召开。

组委会特别聘请了行业知名专家王爱国教授、李保明教授、干小英研究员、朴香淑教授、蓝天副教授、李景辉副秘书长,及牧原、温氏、正邦、德兴的技术团队组成评审团,进行了客观、专业的评审,后又通过大赛专属小程序展开了激烈的网络投票,经统计,投票浏览量近8百万人次,投票数量约45万。最终,确定了8个类别共计48个展品入围获奖。

荣获“饲料原料及添加剂类”金奖的展品是:河南省康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超微粉碎技术”。

荣获“环控及其他类”金奖的展品是:青岛嘉联华农牧设备有限公司申报的“领航者环境控制器”。

荣获“智能设备及系统类”金奖的展品是:西安庆安畜牧设备有限公司申报的“家禽智能饮水控制系统”。

荣获“畜牧养殖装备及配件类”金奖的展品是:广州广兴牧业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全自动鸡蛋分级包装处理机”。

荣获“养殖育种及配套设备类”金奖的展品是: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神丹6号绿壳蛋鸡”。

荣获“减抗替抗产品类”金奖的展品是: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正邦农业科学院联合申报的“优肠康”。

荣获“清洗消毒类”金奖的展品是:四川晟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禽蛋分级设备”。

荣获“环保设备类”金奖的展品是:青岛派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环保猪舍”。

历经十余年来的积淀,一年一度的畜博会风雨兼程、坚持创新,已经成为畜牧行业的年度盛世,每一次超越,每一次突破,都在讲述畜牧人的辛勤与智慧,展示中国畜牧业的自强不息的成长之路。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畜牧行业也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在传承前十八届经验的基础之上,第十九届(2021)畜博会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全球畜牧行业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商贸合作的创新平台。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