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美食小吃 感受东西文化 ——宁波举办中国—中东欧农事集活动

2021-06-09 21:10 来源:中国农网 编辑:李沅津

6月9日晚,浙江宁波江北老外滩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由农业农村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指导,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合作促进联合会、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浙江省和宁波市农业部门承办的中国—中东欧农市集活动在此启动。

作为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农业合作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中国—中东欧农市集活动启动仪式集中展示展销中东欧特色农产品、宁波市出口农产品及浙江“十大”、宁波“十大”农家特色小吃等800余种产品。既有缸鸭狗、王升大等百年老字号,又有宁波汤圆、千层饼、梁弄大糕、麻糍、豆酥糖等地道宁波农家特色小吃现场制作,还有包括海通食品集团、宁波恒康食品等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在内的出口型农企集中亮相,全方位展示宁波的特色美食和外向型农业发展成果。

启动仪式上,中外代表进行结对推介和直播带货,向广大观众推介本国本地特色农产品,供市民游客品尝。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宫宇坤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