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畜牧·企业·市场 详情
​从《日出》到《睡莲》,光明乳业打造美与高品质融合之旅
  • 编辑:刘硕颖
  • 作者:刘硕颖
  • 2021-06-17 09:17:01

探寻艺术的奥妙,留住生活的美好。由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莫奈与印象派大师展”于2021年3月17日在Bund One Art Museum(中山东一路1号)正式拉开序幕,展览将持续至8月1日,为市民带来一场艺术盛宴。从《日出》到《睡莲》,在追求美与高品质不断融合的路上,光明乳业坚守初心,致优向上。

图片1111.png


光影流动重现梦幻意境,一场印象派的狂欢盛宴

“莫奈与印象派大师展”中,共展出了来自法国玛摩丹莫奈博物馆珍藏的莫奈及印象派大师们的61幅绝世真迹,其中包括莫奈的20幅经典巨作,涵盖他早中年的《圣拉扎尔火车站》、《雪中列车》、《落日下的雪景》、《荷兰的郁金香田》、《吉维尼的黄色鸢尾花》以及晚年的《睡莲》、《紫藤》、《玫瑰》、《日本桥》等。还有来自印象派教父之称的马奈、毕沙罗、雷诺阿、德加、西斯莱、莫里索等大师的杰作,除此之外,展品中还有巴比松画派的现实主义大师柯罗、莫奈的老师欧仁·布丹的画作,他们的艺术风格和理念,深刻影响了印象派的艺术家们。

 

本次展览以独具创意的空间布局与极具历史性的策展思路,对风靡西方画坛的印象派艺术的发展轮廓进行了更为全面系统的分类,在时间轴的独特视角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这些世界艺术大师们在创作风格上的特异个性与密切联系。同时,利用展厅内巧妙的灯光布局以及蜿蜒曲折的观展动线设计,为这些经典作品恰如其分地给蒙上了一层浪漫而热烈、新鲜又灵动的滤镜。让空间焕发生命力,产生戏剧性的变化,从空间营造到情感共鸣,光明乳业希望通过这场无与伦比的艺术盛宴,使参观者们即使身居繁华都市,也能畅游于艺海之中,看到、感受到艺术之美,生活之趣。

 

图片3333.png

艺术与品质交融,光明乳业打造乳品中的艺术品

如果说,艺术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与符号,那么,艺术作品便体现着艺术家对生活的致敬与热爱,正是那些屹立百年的画作与精神,承载并指引着人们对生活的热爱与探索,而这更是与光明乳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乳制品企业的目标遥相呼应。 

2020年9月,光明乳业便冠名赞助了“莫奈日出·印象特展”,开启了《日出·印象》这幅旷世名作史无前例的中国之旅。本次冠名赞助“莫奈与印象派大师展”的是光明乳业旗下高端鲜奶品牌——致优,将新鲜概念完美呈现,带来美、新鲜、高品质的三重体验,通过对新鲜的解读、艺术与品质的交融延伸出更多的可能性。就如同致优将鲜奶当中的活性营养更多保留,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和乳过氧化物酶三大活性营养,为消费者带来致优的精致生活,让光明力量照进每一个人的生活当中。

乳品和艺术品都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光明乳业正不断将艺术赋予产品、将产品赋予生活,竭力打造乳品中的艺术品,以创造优质品质表达对美好艺术生活的追求,是光明乳业始终用品质引领乳制品风向标,亦是用创新赋能百年品牌的使命担当,更是光明乳业给这个审美多元化时代的最好的答案。

图片22222.png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