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未来网络发展大会进一步构建开放网络创新生态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刘菁
  • 作者:孙寅
  • 2021-06-18 09:00:02

  新华社南京6月17日电(记者 孙寅)企业能不能同时上多个云?5G网络运维难怎么办?……对于当前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问题,未来网络又会给出什么样的答案?从17日在南京举办的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可见一斑。

  本届大会延续前四届“传统”,再度发布多个重大成果,包括“未来网络试验设施多云平台”“5G网络数据采析体系与性能追踪系统”“骨干网级可编程交换设备操作系统”等。

  例如,“未来网络试验设施多云平台”实现了一点入网、多种云互联,让接口技术不同的云共享协调,让企业上云更加便利;“5G网络数据采析体系与性能追踪系统”可精准定位、准确追踪5G网络出现的性能缺陷,提升工程优化人员、运营商、设备制造商解决问题的效率。

  本届大会承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发布网络、通信领域多项重大成果,将进一步构建开放网络创新生态,推进企业经济数字化发展,凸显我国网络通信科技创新的国际品牌,为实现网络强国、制造强国、航天强国等重大战略目标夯实“未来根基”、驱动“未来引擎”。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由科学技术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