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三夏·各地动态 详情
青岛小麦收获已过四成
  • 来源:中国农网
  • 作者:郝凌峰
  • 2021-06-22 09:19:19

6月19日上午,在青岛市即墨区大信街道术格农机专业合作社小麦种植基地,大型收割机正在繁忙作业,到处充满农忙的快乐、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今年青岛全市预计小麦面积、产量实现双增,单产、总产有望创历史新高,截至6月19日,全市小麦收获已过四成。全市已统筹中央和市级项目资金2亿多元支持粮食生产,在粮食生产功能区建成高标准农田215.9万亩,全市落实小麦政策性农业保险投保面积262.7万亩。今年小麦收购价格提高,农民收益增加,种粮面积得到良好保障。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郝凌峰 摄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