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典型经验 详情
陕西:“五百”活动创新见实效
  • 来源:陕西省委农办
  • 编辑:杨迪
  • 2021-07-01 15:09:22

陕西突出地方特色,丰富活动内容,精心组织实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充分展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精神力量。

陕西把宣讲活动与建党百年庆典、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有机结合,整合资源、丰富内涵、提升实效。6月3日,陕西省委农办与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在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举办全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暨“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及首场宣讲阅读活动,来自基层的宣讲员围绕话难忘瞬间、献真诚祝福、学典型模范、晒幸福生活、谈振兴梦想等主题,用亲身经历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到平利考察时的难忘瞬间、党的政策给农民群众带来的可喜变化、新农人和基层“三农”工作者带领农民致富增收心路历程等故事,并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各大媒体报道,使活动成为传播惠农政策的好声音、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源。 

陕西坚持面向基层和群众,注重创新形式和效果,开展宣讲“五百”活动,让宣讲活动走到农民身边、走进农民心里。选好省级百名宣讲员,组建优秀宣讲团队,做到不仅有人讲、而且讲得好;讲好百个小故事,突出故事真实性、典型性、导向性,用故事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开好百场宣讲会,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多种形式宣讲会,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潮;录好百个音视频,通过“学习强国”、两微一端、网络直播等连续推送,形成传播矩阵;抓好宣讲一百天,使活动开展的有特色、接地气,出声势、见成效,不断激发农民群众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