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新闻 详情
喜盈盈集团联泰食品公司为河南灾区捐助救援物资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暴佳然
  • 作者:陈曦远 王壹
  • 2021-07-25 14:06:01

7月24日上午,满载食品的两辆大货车从位于河南漯河市的喜盈盈集团联泰食品公司驶出,驶向郑州市、新乡市灾区,把联泰广大职工的一片爱心带给灾区。

记者了解到,早在7月23日上午,喜盈盈联泰食品公司在了解到河南新乡市与周口市灾情加重后,就开始紧急派遣车辆,组织购买救援物资,在当天下午紧急运往周口与新乡两地。

据悉,喜盈盈集团联泰食品有限公司是漯河市临颍县招商引资的闽商企业之一。多年来,在临颍县委、县政府打造的良好营商环境氛围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喜盈盈系列产品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发展壮大后,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对临颍县慈善事业、城市建设等进行捐款,并在汶川大地震、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本次郑州洪灾中第一时间奉献爱心,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陈曦远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王壹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