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焦点大图 详情
河南卫辉:救援进行时
  • 来源:中国农网
  • 作者:张培奇 王帅杰等
  • 2021-07-27 20:10:59

7月27日,河南省卫辉市主城区内涝情况依然严重,来自全国各地的应急救援人员忙着转移部分留守群众、运送物资。目前,卫辉市城区内大部分群众都已经成功转移了出来,但仍有少部分留守的人员还被困在水中,救援队及时给被困的群众有序补充给养,并继续向外转移受灾人员。

WechatIMG225.jpeg因为救援船只太多,为保障救援人员的安全,一名应急救援人员就矗立在十字路口给来往船只指挥交通。

在河南省新乡卫辉市比干大道与振中路交汇处,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人员正在从被洪水淹没的城区内向外转移被困的群众。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张培奇 王帅杰 范亚旭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