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口述 详情
前阙庄村党员讲述自己对红色精神的理解
  • 来源:农民日报
  • 编辑:兰宇
  • 作者:吕兵兵 蒋欣然
  • 2021-07-29 14:33:51

“我从小在村里长大,亲眼见证了村里这几年的大变化。我们村党支部一直在为村民的幸福奔走忙碌,在这种氛围中,我很早就萌生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希望以后也能像于英智书记一样,为村里多做实事。”前阙庄村26岁的年轻党员于振宝说。

“事事把村里老少爷们放在第一位,已经是一种习惯,只要是为了让村民日子越来越好,只要不违反法律法规,党支部想各种办法增加村民收入,别人畏畏缩缩不敢探索的事,我们党支部、我们支部书记跑各个部门了解政策,一定要把事办好办扎实,老少爷们没有不竖大拇指的。”前阙庄村35岁的党支部委员于海成说。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吕兵兵 蒋欣然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