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公告 详情
关于邀请参加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百名书记话丰收”活动的函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李沅津
  • 2021-09-18 14:20:35

各省、市、县、乡(镇)、村: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亿万农民与全国人民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三农工作重心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宣传报道意义重大。为此,农民日报社、新浪微博联合发起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的“百名书记话丰收”活动,该活动由农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新浪集团乡村振兴合作办公室承办。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百名书记话丰收”活动将于9月20日启动,此次活动将聚焦农业丰收新成就和乡村振兴新面貌,充分展示三农领域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充分展现亿万农民新时代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中国乡村多元价值。

现诚邀全国各省、市、县委书记及乡镇党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通过短视频或图文的方式展示丰收场景,讲述丰收故事,展示各地的文化风俗、产业发展、农民面貌、丰收图景、节日活动等内容,为全社会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一: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百名书记话丰收”活动方案

附件二:“百名书记话丰收”活动录制模板

农民日报社 新浪微博

2021年9月15日

关于邀请参加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百名书记话丰收”活动的函.pdf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