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度中秋

2021-09-22 09: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兰宇

中秋佳节到,又是一年丰收时,我国广大农村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中秋活动,品民俗、赏美景、观歌舞、采鲜果、度佳节,美丽乡村处处洋溢着喜庆丰收的欢乐吉祥气氛。

M_XxjpsgC007428_20210921_PEPFN1A001.jpg9月19日,在河北省遵化市团瓢庄乡山里各庄村,游客乘坐小火车观赏“稻田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M_XxjpsgC007433_20210921_PEPFN1A001.jpg9月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谢庄村,游客在体验采摘。新华社发(朱涛 摄)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