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致富 详情
山东冠县店子镇:脱贫群众产业忙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陈晨
  • 作者:陈冉冉
  • 2021-09-23 18:15:02

山东冠县店子镇赵当铺村的脱贫群众赵明录,原来跟妻子在外地打工,后来他患上了白血病,花光了全家的积蓄。在积极治疗下,现在他的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还能参加劳动生产了。赵明录懂得种植灵芝的技术,这段时间一直在筹备建灵芝大棚。

乡村振兴,首先要看的是产业振兴。像赵明录这样积极寻找致富门路的脱贫群众,他们发展有技术,生产有思路,相信他们的产业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