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畜牧·禽业 详情
第三届中国鸡蛋产业大会在河北辛集开幕
  • 编辑:雷少斐
  • 作者:刘一明 雷少斐
  • 2021-10-10 17:05:02

10月9日-11日,由蛋眼观天和北京市蛋品加工销售行业协会主办,农业农村部肉蛋鸡养殖设施工程重点实验室、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环境控制岗、保定试验站、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河北省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鸡蛋产业大会在河北省辛集市盛大开幕,参会人数超1100人。

河北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顾传学、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书记邵宝健、农业农村部肉蛋鸡养殖设施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仁录、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执行会长王旭峰、河北省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秘书长赵万青、山东省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秘书长冯楠等行业领导、专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大会还邀请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调研员冯华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大连商品交易所原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正强、快手三农高级专家张玉、德青源、圣迪乐、正大、晋龙、康德、温氏等行业领导,金融专家,品牌运营专家从产业发展的多个层面分享对行业的理解和建议。

据北京市蛋品加工行业销售协会秘书长王忠强介绍,本次大会就“推动产业链发展、延伸产业链价值”的主题会议精神,分享蛋鸡养殖与生产管理技术及运用、禽病预防、监控及诊断、鸡蛋营养与饲料生产、蛋鸡育种、鸡蛋市场和经济学分析、金融、保险等领域的国际、国内外最新资讯和研究成果,共同研究与探讨我国蛋品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为我国鸡蛋产业健康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大会邀请了我国蛋种鸡企业代表和排名全国100的规模蛋鸡养殖企业,现场深入交流国内外蛋鸡产业链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为我国蛋鸡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提升产业信心,增强产业自信。同时,大会还设置了品牌蛋建设和风险管理分论坛、健康养殖可持续发展分论坛、蛋种鸡分论坛等同期活动。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一明 见习记者 雷少斐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