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畜牧·动保防疫 详情
农业农村部举办兽药审批服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杨惠
  • 作者:钟欣 刘杰
  • 2021-10-25 15:12:01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0月15日,农业农村部法规司联合畜牧兽医局、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共同举办兽药审批服务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聚焦兽药领域审批改革和服务,邀请了来自北京、河北、山东等地的15名兽药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来到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与审批司局、单位面对面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25150820.jpg

座谈会上,兽药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表示,兽药审批改革工作效果显著,审批时限大大缩短,申请材料要求更加明确,审批流程不断优化。代表们结合审批日常办理、行业发展情况,从优化审批服务、行业政策制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农业农村部通过深入了解兽药企业审批服务中遇到的堵点和困难,确定下一步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和攻关点,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图片】兽药审批开放日.png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