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情暖金秋时,温暖办实事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裴逊琦
  • 2021-10-26 16:20:02

图片36.pn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建二局福建分公司总部党支部、纪检监督小组、综合办公室青年文明号联合组织开展志愿活动,为身边的老人送上关爱和祝福。

图片37.png


活动中,由党员、纪检监督员、青年员工组成的志愿者小队,为福州市海润滨江老年活动中心的老人们普及防疫健康小知识,积极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并为老人们送去了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卡,共同打卡党史小知识,送上“廉”茶、银耳、蜂蜜等养身暖心的小礼物,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温暖和祝福带到老人身边。

作者:刘玉涵、赵丽靖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