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政法·先锋 详情
姜春杰:返乡创业种草莓
  • 来源:农民日报
  • 编辑:尹赫尧
  • 作者:朱大勇
  • 2021-12-29 09:11:01

7版1.jpg

姜春杰在大棚里采摘草莓。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闹闹采摘园的草莓进入采摘旺季,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采摘。闹闹采摘园位于沙流河镇沙流河村,40岁的姜春杰是这里的主人。

2014年,由于父母上了年纪,孩子又小,姜春杰辞去北京的工作,返乡创业,从事无公害草莓种植。刚开始,由于无公害草莓种植对环境和后期培育管护要求非常高,而且不用任何农药,再加上经验不足,没有赚到什么钱。但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耐心钻研,姜春杰不断改进种植模式,终于掌握了无公害草莓种植管理技术。现在,他的草莓亩产可达3000斤以上,而且口感香甜软糯,风味独特,并成功申请了“闹闹家”商标,打出了自己的品牌。

作者:朱大勇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