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京张高铁冬奥列车开启赛时运输服务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刘菁
  • 作者:樊曦 丁静
  • 2022-01-21 16:10:01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记者樊曦、丁静)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了解到,21日,京张高铁冬奥列车开启赛时运输服务。

  据了解,京张高铁为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提供运输服务时间自1月21日起至3月16日止,共计55天。

  在严格执行冬奥会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基础上,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共安排冬奥列车40对,其中基本线17对,在冬奥会运输期间每日开行;预备线23对,根据基本线售票情况和冬奥会临时运输任务视需开行。在开幕式、闭幕式人员集中时段,还将增开专列保障运输。按照冬奥列车运行图,清河站至延庆、太子城、崇礼站分别26分钟、50分钟、65分钟可达。

  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加强乘车组织方面,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对京张高铁清河、延庆、太子城、崇礼4个冬奥服务车站,自1月21日至3月16日实行为期55天的闭环和非闭环管理,闭环人员实施“点对点、一站式”管理,与普通旅客互不交集。冬奥列车设置闭环和非闭环车厢,中间由隔离车厢进行分隔。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