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咋样?看看这组数据你就懂了

2022-01-21 09:18 来源:农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编辑:盛洁

1月2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发展规划司司长曾衍德,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潘文博,农田建设管理司司长郭永田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曾衍德指出,去年,是三农工作重心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农业农村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三农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可以概括为:守住“两条底线”、实现“两个新提升”、取得“三个新进展”。

2021年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如何?通过一组数据来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总的看,2021年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开新局、应变局、稳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案:刘菁 毛晓雅

设计:刘梓宪

监制:杜兰萍 编辑:暴佳然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