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地方 详情
四川仁寿:挂灯笼 贴福字 送温暖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兰宇
  • 作者:潘建勇 张艳玲
  • 2022-01-24 15:35:02


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珠嘉镇棚村村,党员干部正在集中为留守老人挂红灯笼。


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珠嘉镇棚村村,党员干部正在为留守老人贴上福字。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不少在外农民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为让在外农民工安心,让在家的老人们不孤单,该县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主动上门陪伴留守老人,为老人们贴春联、贴福字、挂灯笼、送喜庆,将温暖与祝福送到老人心坎上。

作者:潘建勇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张艳玲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