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公告 详情
农民日报社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菁
  • 2022-03-18 13:14:18

农民日报社是中央级综合性媒体机构。《农民日报》是面向广大农村地区的全国性、综合性党报,是党和政府领导全国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舆论工具。

《农民日报》始终遵循“做党的宣传喉舌、农民的知心朋友”的办报宗旨,秉承“崇农立言、惟仁求真”的社训,大力宣传中央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是三农新闻宣传工作的主力军,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在广大农村地区及涉农部门具有广泛而巨大的影响力。

农民日报社除出版《农民日报》《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中国畜牧兽医报》《中国渔业报》《中国农机化导报》等纸媒外,已初步形成了“一网一端多平台”的新媒体发展格局。在电脑端重点打造中国农网,在移动端重点打造三农号客户端,同时,还运营农民日报学习强国、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号,可同步实现重大涉农新闻的多形态产品制作和多渠道分发,为互联网空间三农好政策好声音的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报社同步推出全媒体采编平台,以舆情分析为主要功能,同“五报两刊一网一端多平台”合力打造新型三农主流媒体。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我社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留学回国人员公开招聘17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报考条件

1. 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部队院校毕业生),符合北京市落户政策,在校期间为非在职人员,能如期毕业并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派遣证)。

2.具有北京户籍或符合在京落户政策、尚未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能够认定留学人员身份和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回国时间不超过两年,具体条件以教育部关于留学回国人员申请在京落户有关要求为准;非北京户籍留学回国人员须在国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具体招聘范围和报考条件详见《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22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等人员公告》(可在中国农业人才网www.moahr.cn查阅)。

二、招聘岗位

图片.jpg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有意报考我社的考生登陆中国农业人才网,选择“招聘考录服务”栏目,点击进入“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高校毕业生招聘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成功后,按照我社岗位信息要求,选择相应岗位完成报名(仅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日。

四、提交证明材料及要求

考生通过系统报名后,请及时关注资格审查结果,一般在48小时内即可查询。考生网上审核状态显示为“初审通过,请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招聘单位在中国农业人才网和本单位网站公布的信息”的,请按照我社发布的补充公告及时提交有关证明材料。

五、录用程序

农业农村部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确定笔试人选→笔试初试→笔试复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报批→签约报到。

六、有关福利待遇

应届毕业生一经正式录用,将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一)进入事业编制,聘期内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二)符合进京落户政策的京外生源毕业生均可解决北京市户口;可按政策规定为配偶申请办理进京落户手续。

(三)享受国家及北京市规定的年休假、产假、婚假等法定假期。

(四)为在京无住房的单身职工提供免费集体宿舍。

(五)缴纳补充医疗保险和职业年金,以及节假日发放福利品、每年免费健康体检、免费三餐等。

此外,报社为新录用人员提供全面的业务培训,并有完善的职务晋升、职称评定体系,为年轻同志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七、其他事项

有关提交证明材料要求以及招聘安排和注意事项等详见我社在中国农业人才网发布的《农民日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补充公告》。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4395042(工作日08:30-11:30、13:30-16:30)

电子邮箱:nmrbrczp@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5号

我社真诚欢迎每一位致力于

国家三农新闻宣传事业的毕业生报考!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