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政法·热点 详情
三部法律草案等您提意见
  • 来源:农民日报
  • 编辑:尹赫尧
  • 作者:李秀萍
  • 2022-04-22 09:21:01

4月20日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分别审议了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黑土地保护法草案二次审议稿、体育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即日起,这3部法律草案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9日。

18.png

社会公众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或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flk.npc.gov.cn)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邮编:100805。信封上请注明××法律草案征求意见)。

公众也可以直接点击“全国人大”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参与-法律草案征求意见”,进入法律草案征求意见页面,提交意见建议。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秀萍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