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安徽启动“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兰宇
  • 作者:杨丹丹
  • 2022-05-06 16:33:02

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近日启动。本届活动聚焦贯彻落实乡村人才振兴实施意见、激励基层农技人员在“两强一增”行动中建功立业、推进基层农技推广队伍建设。

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评选范围为安徽省县、乡(镇)两级公益性农技推广机构内从事种植、畜牧、兽医、水产、农机、环保等工作的在编在岗农技人员,并满足在基层从事农技推广工作连续15年以上、连续3年服务农民满意度达到100%等条件。本届将评选推介10名“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荐排名前2名获得者按照程序申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目前,各地正在组织遴选推荐工作。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自2014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共授予40名“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荣誉称号,通报表扬167名提名人选,其中有8名荣誉称号获得者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对“三农”工作者的认可度,激发出基层农技推广队伍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积极性。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杨丹丹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