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案例 详情
农垦免渡河农牧场有限公司马铃薯种植初步形成全程机械化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菁
  • 作者:李昊 周德发
  • 2022-05-18 09:21:01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农垦免渡河农牧场有限公司积极将马铃薯种植融入到牙克石薯都建设规划上来,充分整合和发挥企业在马铃薯种植中的技术、机械、仓储和地处301国道边、绥满高速口的地域优势、由分散种植转变为集中种植,种植马铃薯2170亩,并形成订单和商品两条腿走路的模式,以规避马铃薯种植风险和效益稳定。

据了解,公司马铃薯种植已初步形成种、管、收、仓储、加工全程机械化,下一步将补齐种繁育的短板,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发挥农垦企业示范带动作用。

作者:周德发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昊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