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新闻 详情
党员志愿者助农抢收抢种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兰宇
  • 作者:张艳玲 万仁杰
  • 2022-05-18 15:57:02


图为四川省广汉市向阳镇党员志愿者为农户搬运刚收获的土豆,为大春水稻种植做准备。

立夏以来,四川省广汉市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助农抢收抢种活动,针对农户需求调配农机具、送服务、送技术,确保不误农时。广汉继承了成都平原水旱轮作传统,土豆、水稻、蔬菜三种作物轮作模式,实现一年“一地三收”,有效提高了土地产出率。图为党员志愿者为农户搬运刚收获的土豆,为大春水稻种植做准备。

作者:万仁杰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张艳玲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