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看新闻 详情
无人机施肥作业促返青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兰宇
  • 作者:刘伟林 史慧艺
  • 2022-05-19 16:24:01


在水稻插秧结束后,北大荒股份友谊分公司立即组织员工利用无人机对插后稻田施用返青肥,促进稻苗扎根返青。

据了解,一架施肥100斤的无人机两三分钟即可完成4亩地的施肥任务,而且施肥均匀,作业效率高、省工省时省力,又降低作业成本。利用无人机代替人工进行施肥施药作业逐渐成为友谊分公司员工水稻田间管理的新时尚。图为第十管理区五站员工利用无人机进行施肥作业。

作者:史慧艺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伟林 摄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