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农发行成县支行获批15.8亿元贷款支持“强县域”行动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倪杨金子
  • 作者:卢瑞鹏
  • 2022-05-24 21:37:01

今年以来,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农发行成县支行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总抓手,以“整县推进”为突破点,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驶入“快车道”。近日,该行又成功获批15.8亿元贷款助力“强县域”行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农业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担当。

持续深化政银合作

该行紧抓农发行陇南市分行与成县人民政府签订《整县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机遇,加足马力、再下苦功,先后20余次向党政“一把手”汇报,对接营销重大项目,协调解决项目进度和难点堵点问题,以专业的素养、积极的态度赢得地方党政领导的认可与支持,为项目推进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坚持融资融智融情相结合,面对面与承贷主体有关负责人洽谈业务、精准对接,在政策范围内全力破解融资难题,推进项目落实落地,提高融资时效,以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与满意。

集中力量攻坚项目

年初,该行成立青年党员突击小组,建立“重大项目双人推进、难点问题集体会商、办贷进度每周更新”的团队合作机制,在全行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省分行第一党员攻坚队的大力指导下,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加点,锚定目标不放松,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势要拿下贷款项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5月9日,该行上报的3个民生项目15.8亿元贷款成功通过审批,贷款投放后将彻底解决困扰成县多年发展的难题,加快当地两个片区安置房建设,优化交通路网,助力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感。

狠抓项目营销储备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前期签订的整县推进合作协议内容,紧紧围绕成县“撤县设市”的目标规划,侧重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项目等领域拓展项目储备,大力构建项目推进阶梯形模式,按项目成熟度压茬推进。聚焦成县2022年8个重大建设项目30亿元融资需求,及时成立项目融资服务小组提前介入,从项目可研报告、要件办理、融资方案全方位进行跟踪辅导,为助力“强县域”行动持续注入金融活力。

作者:卢瑞鹏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