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新疆喀什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培训班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兰宇
  • 作者:李道忠
  • 2022-05-26 15:46:01

为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队伍建设,提高农产品检测技术水平,促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人员熟练掌握检测技术标准方法和仪器设备使用技能,新疆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结合各县市需求,于5月19日至22日在疏勒县农产品质检中心举办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测技术培训班,对疏勒县、疏附县、伽师县、莎车县等负责安全检测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再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农科院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的技术专家对参训人员采取现场教学的形式将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有效结合,专门针对赛默飞系列仪器设备进行小班授课,面对面解决实际工作中的棘手技术问题。

今年以来,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扎实组织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线上培训3期、线下理论及实操培训2期、跟班培训2期,累计培训360人次。通过常态化开展检验检测技术培训,有效提升了喀什全地区检验检测能力及水平,确保农产品质量问题“检得了、检得出、检得准”,为促进全地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道忠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