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山东省平阴县孝直镇:垃圾分类一周年,新时尚成为新习惯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倪杨金子
  • 作者:宋超
  • 2022-05-27 18:52:01


为巩固实施垃圾分类一周年成果,呼吁更多的村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时尚,5月23日,山东省平阴县孝直镇在东辛村开展“分类一周年,时尚在兴起”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满意度调查问卷的方式,征集村民的一些合理化建议,并把这些建议当做今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重点和方向。随后工作人员又走进村民家中,现场查看垃圾分类情况,了解村民在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难题,并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对他们遇到的难题和易混淆的垃圾等问题一一作答,并强调收集员今后一定要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和指导工作。

下一步,孝直镇将持续常态化推进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真正地把“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分类理念深入到村民心中,使垃圾分类已成为孝直镇的一种新时尚、新习惯,让垃圾分类新时尚成为孝直广大人民群众的新习惯。

作者:宋超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