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作者:
发布日期:(
2008-04-22
) |
德国科研人员最近发现,吃苹果有助于减少结肠癌发病率。这为西方谚语“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找到了新证据。 据德国媒体报道,迪特尔·施伦克博士领导的科研小组在4月号的美国《营养学杂志》上报告说,研究显示,苹果和苹果汁有助于增强人体生成抗癌物质的生理机能,对于结肠部位抗癌功效尤其显著。 研究人员认为,苹果果胶和苹果汁有助于提高人体内丁酸盐化合物水平,而这种丁酸盐化合物可能对结肠癌的发病有预防作用。 苹果在西方饮食中是天然纤维等营养成分的主要来源。此外,苹果中还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B。
|
|
|
|
|
版权声明: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稿件,版权均属于农民日报社和其下属子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三农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电话:010--85826187 |
|
|
|
最新评论
|
查看更多评论
|
|
|
| |
|
|
|
|
|
|
|
北京国际车展上的亮色
|
甘肃:宫殿式丹霞地貌
|
|
|
|
|
奥运圣火抵达雅加达
|
“浣熊”肆虐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