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网站首页
->
中国渔业报
->
渔业八版
[首页]
[打印]
[关闭]
常吃鱼可减少男人猝死
作者:何妍 06-18 09:35:39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所近日报告称,常吃含有丰富omega-3脂肪酸鱼类,可以帮助预防冠状动脉性猝死。该组研究人员表示,偶尔吃鲑鱼或其他脂肪鱼不能达到的目的,长期吃鱼才能较有效果。
研究小组研究了1373名40岁以上荷兰人40年的数据,每天平均吃6克含脂肪鱼类的男性比起没有吃脂肪鱼类的男性,冠状动脉性猝死的机会少了55%。但是研究发现显示,常吃许多脂肪鱼类可能并不会比常吃适量的鱼类要好。
稿件来源:
中国渔业报
责任编辑:
蔡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