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九洪乡:西瓜节

2019-09-28 10:26 来源:中国农网 编辑:暴佳然

第七届自贡·九洪西瓜节自6月8日开幕至6月16日闭幕,本届活动名称为“信步沿滩 美过周末”,活动主题:九洪瓜、顶呱呱——好吃、好耍、好九洪。 

1、第七届自贡·九洪西瓜节开幕式.jpg

在举办期间,美丽的山水田园圣地四川自贡沿滩区九洪乡游人如织,外地车辆络绎不绝,10多万游客从全国各地赶来赴会的游客将九洪乡围得水泄不通,品尝西瓜,摘水果,尝花椒,捉泥鳅,垂钓生态鱼,其乐融融,精彩纷呈,乐不思蜀。在历时9天的西瓜节期间,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外地车辆8000万辆次,实现各种瓜果、花椒、生态禽蛋鱼销售300多吨,实现旅游收入1300万元。

2、第七届自贡·九洪西瓜节瓜王评选.jpg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