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时政 详情
孙中山与第一次国共合作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刘菁
  • 作者:王琦
  • 2021-05-17 15:19:01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王琦)5月17日,孙中山与第一次国共合作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建邦指出,举办本次研讨会,是为了深刻理解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伟大革命精神,更是为了充分认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开辟伟大复兴之路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卓越贡献和历史经验。他呼吁两岸同胞以及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以国家、民族根本利益为重,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努力实现祖国完全统一。

  据悉,此次研讨会由民革中央、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历史研究院联合主办。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