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三农要闻 详情
唐仁健会见哥伦比亚农业农村发展部部长莫西卡
  •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 编辑:杜娟
  • 2023-09-20 08:25:23

9月19日,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会见来杨凌出席2023年全球土壤健康论坛的哥伦比亚农业农村发展部部长珍妮弗·莫西卡,就深化中哥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唐仁健欢迎莫西卡专程来华出席全球土壤健康论坛,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农业合作稳步发展,双边机制运行顺畅,农产品贸易增势强劲,科技交流成果丰富,人力资源培训成效显著。中方赞赏哥方对密切双边农业关系的重视和务实态度,愿与哥方一道,抓紧商签农业合作规划,在规划框架下设计彼此关注领域的具体合作项目,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莫西卡高度评价中方成功举办全球土壤健康论坛,赞叹中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认同唐仁健意见建议,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探讨土地利用等可拓展的合作领域,分享中国农业科技、学鉴农村发展经验,深化实化两国农业往来。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魏百刚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