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三农头条 详情

农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唐仁健会见塞舌尔指定部长兼渔业及
蓝色经济部部长费拉里
  •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
  • 编辑:邓荟雯
  • 2023-10-19 21:59:38

10月19日,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在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塞舌尔指定部长兼渔业及蓝色经济部部长费拉里,就加强中塞渔业合作交换意见。

唐仁健表示,中塞传统友好,在渔业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与塞方一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挖掘潜力,开展远洋渔业合作,推动水产养殖技术和人员交流,加强在印度洋金枪鱼委员会等区域渔业管理组织框架下立场协调,在维护好海洋资源的同时促进渔业发展和经济繁荣。唐仁健还向费拉里介绍了中方长江十年禁渔、远洋渔船数量零增长等渔业资源养护和管理举措。

费拉里高度评价塞中关系,赞赏中方推动渔业可持续发展政策措施,认同唐仁健关于双方蓝色经济和渔业领域合作大有可为的意见建议,欢迎中国企业赴塞投资,发展高价值水产养殖。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