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三农头条 详情

农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唐仁健会见丹麦食品、农业与渔业部部长延森
  •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 编辑:暴佳然
  • 2023-11-02 18:45:20

11月2日,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在京会见丹麦食品、农业与渔业部部长延森,就深化中丹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唐仁健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丹农业关系健康发展,农业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农产品贸易快速增长、农业科技交流成果丰富,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围绕农业绿色发展开展了系列实践探索。中方愿与丹方一道,本着照顾彼此重要关切的原则,开启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合作,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经验交流,深入推进粮食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延森高度认同唐仁健深化合作的意见建议,表示愿与中方就可持续农业、动物健康等议题开展务实项目合作。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总农艺师、发展规划司司长曾衍德参加会见。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