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时政 详情

陈文清会见新加坡总检察长黄鲁胜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吕璐芳
  • 2024-04-17 21:35:18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17日在京会见新加坡总检察长黄鲁胜。

陈文清说,法治领域合作是中新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未来,双方要以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重要共识为指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创造优质营商环境、打击跨国犯罪、引领国际司法规则制定等方面提升合作质效、拓宽合作途径、推进战略协作,为维护国际秩序、促进两国发展和稳定作出新贡献。

黄鲁胜表示,愿进一步加强新中检察机关交流与合作。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