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校长盛邀全球青年才俊加盟
2019-12-27 14:55 来源:中国农网

本网讯(记者 刘强)12月25—26日,中国农业大学第三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在会上向全球青年学者抛出橄榄枝,邀请各路青年才俊加盟中国农大一起干事业、创未来。

孙其信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是广大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沃土。学校的发展目标是建成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今年是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14周年,学校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校园文化。在过去的70年中,学校伴随着共和国共同成长,为国家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重大科技贡献和社会贡献。新中国的许多科技第一都是由学校一代一代的科学家做出来的,干出来的,为国家填补了诸多的空白。孙其信强调,到2035年,中国要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国,在这样一个新征程里,大家都会是实践者、参与者、也是贡献者。要为世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必须要有一流的师资队伍。所以学校从2017年开始,每年在12月份召开一次大禹青年论坛,就是带着这样一个抱负向全世界敞开胸怀,吸引天下的有识之士,共同为实现这样一个伟大的目标一起接续奋斗。

大禹青年学者论坛是中国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探索,论坛旨在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发展目标,聚焦国际学术前沿,面向海内外汇聚一批获得较高学术成果、具有较好创新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