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动态 详情
黑龙江乡镇卫生院将招录300余名医学毕业生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房宁
  • 作者:闫睿
  • 2020-06-02 15:43:01

新华社哈尔滨6月2日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卫健委了解到,这个省近期将公开组织招录,为省内多个乡镇卫生院补充300余名医学毕业生。

此次招录面向黑龙江省内外高等院校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的应往届医学毕业生。招聘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妇产科学、口腔医学、中医学、药学、医学检验、精神医学等,聘期为3年。

对聘用人员,黑龙江省将按国家规定,执行基层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和政府特聘岗位津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专科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3万元,依法享受当地各项社会保险待遇。聘用期满且符合条件的聘用人员可以在县域内乡镇卫生院流动。

黑龙江省自2014年起实施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补充计划,连续3年招聘3000余名医学毕业生。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