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焦点大图 详情
河北平山:小山村里看大戏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刘菁
  • 2020-10-09 14:27:15

国庆长假期间,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开展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该县山区群众送戏上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戏剧节目。

河北平山1.JPG

10月8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武家庄村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演员在表演传统剧目《卧虎令》。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河北平山2.JPG

10月8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武家庄村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的演员为演出做准备。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河北平山3.JPG

10月8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武家庄村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的演员在候场。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