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公告 详情
北京华农通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区域广告代理招商公告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菁
  • 2020-12-08 17:26:26

北京华农通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农通达)是农民日报社全资子公司,系《农民日报》广告业务总代理。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计划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香港、澳门、台湾除外)招聘区域广告代理。

一、代理范围

《农民日报》(除实行独家代理)的广告业务板块。

二、对广告公司的要求

区域广告代理商应符合以下要求:

(一)资质要求:

1. 具有合法广告经营资质;2. 注册资金30万元(含)以上;3. 在所属区域拥有固定办公场所和经营团队;4.公司法人代表及管理层人员与农民日报社干部职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二)能力要求:

1. 具备所属区域的广告运营经验;2. 具备广告创意、设计、编辑、制作能力;3. 与媒体(报社、广播电台、电视台、网络媒体等)合作经历,或服务过大公司大型项目的策划、设计、运营(如有,需提供一例真实案例)。

(三)任务要求:

区域广告目标任务额为50万元/年。

三、报名

1、凡有意参加招商并符合资质要求的广告公司,请登录中国农网(http://www.farmer.com.cn)获取招商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2、 报名表及相关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报名单位将报名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提交到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5号农民日报社,电子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四、合同签订

招商人将组织专家对参与招商的广告代理商进行资格审查和综合评分,通过后,华农通达将对区域代理进行授权并签订代理协议,并于2021年1月在中国农网公布。

五、联系方式

招商人:北京华农通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5号

联系人:王杨 胡赛迪      

电话:010-84395217        

邮箱:nmrb2012@126.com


北京华农通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8日

附:

广告代理招商报名文件.docx


相关新闻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