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茶企入围全国企业品牌建设典范企业
2021-05-19 21:20 来源:中国农网

5月9日,2021全国品牌建设评价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该发布会作为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内容之一,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会上,“全国企业品牌建设TOP榜单”测评结果发布,广东海利集团“金灶”茶具品牌、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三鹤”六堡茶品牌双双获得首批“中国茶品牌五星认证”与“全国企业品牌建设典范企业”荣誉。

现场.jpg

论坛现场

据了解,该榜单依据首部品牌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开展测评,由国标制定与认证权威机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进行由品牌与服务双认证。

“金灶”茶具作为“中国驰名商标”与“中国茶具标志性品牌”,多年来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科技创新智能产品,建设了一套完善的自主创新产品体系与售后服务体系。梧州茶厂是广西茶业界唯一获得国家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与中国六堡茶标志性品牌,首创六堡茶现代工艺冷水渥堆技术,是六堡茶企业标准的制定者,素有“中国六堡茶工业的摇篮”美誉。其出品的“三鹤牌”六堡茶工艺先进,品质卓越,以“红、浓、陈、醇”四绝为特点畅销香港、广东地区及东南亚一带。

现场1.jpg

获奖企业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 分享至 ————
深度报道
推荐视频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 by farmer.com.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