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中国宠物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宠物行业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张燕
  • 作者:缪翼
  • 2022-07-26 15:54:02

7月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会中心,中国宠物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宠物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召开。商务部驻杭州市特办周关超副特派员、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治、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曹德荣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全国的宠物行业代表100余人参会。

论坛上,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宠物行业分会执行理事长郝忠礼,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交流部总监、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宠物行业分会副理事长李继松,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宠物协会秘书长刘斐、美国西部农业贸易协会中国区代表钱永霖、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宠物行业分会理事长林德贵,分别围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国内外宠物食品状况、宠物集群如何发展及发展经验与未来方向、当前中国宠物产业发展面临瓶颈及破解之法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报告。

据了解,新成立的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宠物行业分会,将围绕全球原材料集采、国外成熟品牌产品的引进、组织国际会议会展、推动产品出口、国际标准引进及国内标准制定、流量平台对接及销售终端对接等作为重点工作。分会的成立是行业需要更好结合国内、国外两个大市场的发展的特殊时期应时而产生的,宠物行业分会的成立为关注、研究和推进宠物行业在内外贸发展的大潮中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缪翼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