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主办

首页 地方 详情
北大荒名山农场利用春节返乡流促销农产品
  • 来源:中国农网
  • 编辑:刘婉茹
  • 作者:刘伟林 王晓萍等
  • 2023-01-31 17:32:01

北大荒集团名山农场有限公司产业营销部的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深入到辖区各商户,了解产品销售情况,并及时为商户补货,通过“专营店+商户”的联合营销方式让北大荒特色农产品成为返乡流和辖区群众购买的节日佳品,春节期间销售额达10万余元。


农场产业营销部工作人员为辖区商户介绍产品。

名山农场有限公司为让消费者更加快捷便利购买到北大荒的特色农产品,做到销售全覆盖无死角,与辖区商户建立了联合营销新模式,与辖区商户结成同盟,通过授权代销的方式与辖区店面商户合作,农场有限公司为商户提供货源和售后,同步开展线上线下一系列营销活动,并制作产品宣传册,图文并茂地展示产品。商户既不用资金投入也没有销售风险便可以共享营销资源,形成了线上线下融合、专营店、代销网点联动、展销活动直播同步的营销矩阵。通过联合营销,协同进行营销传播、品牌建设、产品促销等营销活动,达到资源优势互补、营销效益最大化的目标。

作者:王晓萍 闫飞龙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伟林

左侧固定广告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服务邮箱:agricn@126.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395205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35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5 京ICP证05068373号

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9-2022 by farme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